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衢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10-08作者:张晋楚来源:就业与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1194

9月23日,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衢州友好饭店举行,副校长杨林生、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定华出席仪式,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校友到场参加。

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以确保校友会的正常运行和活动的顺利举办。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将积极策划和组织各项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举行了衢州校友会授会旗仪式,并为衢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理事会代表受校友总会的委托,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衢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代表兄弟院校对宁职院衢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衢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旅游4042兰小成简要介绍了衢州校友会的目标定位和工作重点。他表示衢州校友会成立仪式不仅是宣布一个地方校友组织的成立,更是庆祝一个代表着连接、合作和共享成就的平台的建立。衢州校友会将在宁职院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深化校友联络、提升校友服务,持续打造校友品牌活动,为衢州校友工作书写新的篇章。

杨林生副校长表示,衢州校友会初衷是为了汇聚校友中的优秀人才,共同探讨创新创业等前沿话题,为校友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他指出衢州校友会将会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品牌和窗口,汇聚大批优秀的校友人才,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深度融合提供有力支持。

成立大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校友会的期望。衢州校友会将以团结互助、服务社会为宗旨,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友活动,包括沙龙、讲座、志愿服务等,以促进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和资源共享。为校友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衢州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校友们在衢州地区建立了一个紧密联系的网络,他们将共同努力,为学院的明天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