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派客户端》:北仑这所高校师生用无人机庆祝新中国74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3-10-07作者:来源:《甬派客户端》浏览次数:915

“科学技术的进步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操控无人机‘升国旗’,共同助力‘迎国庆’,我们携手祝愿祖国越发强大,科技日益发展。”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副教授何剑海在受邀参与2023年第二届“让五星红旗飘满港城公益活动”记者采访中感慨地说道。

为了庆祝新中国74周年华诞,该校无人机科技志愿服务队就接到了来自北仑区委网信办和北仑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的共同邀约。该校师生迅速组团,花一天时间完成了北仑区中心公园、梅山湾壹号营地、远东集装箱码头周边的航拍摄影。

该校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员教师,也是本次“迎国庆”短视频拍摄活动发起人之一的张超倍感自豪:“在新中国成立74周年之际,能带领学校无人机爱好者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用无人机和国旗完美结合,展现人、校、城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我感到由衷的幸福。”

通讯员 张日益 徐旭华

新闻链接:

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651a6680e4b04f3591daca77&type=wxfs

《甬派客户端》:2023年10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