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职业教育部部长顾问一行来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侯鹏飞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浏览次数:1250

9月26日,科特迪瓦职业教育部部长顾问科菲•福菲、学监塞尼•库阿库•库阿梅•维克托、人力司司长古力巴里•阿米杜一行在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校看望参加师资培训的14位当地教师。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张慧波、副校长岑咏接待来访客人。

党委书记张慧波对科特迪瓦职业教育部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航国际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学校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及取得的成效后,张慧波书记代表学校承诺,学校将为科特迪瓦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配备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实训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14位教师在校学习期间能够从专业技能培训及参观调研中收获丰富成果,加强双方在电子电工专业领域知识分享和经验交流,预祝他们在校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业务四部副经理白浩介绍了中航国际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优秀经验,回顾了帮助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历程,并表示要深化与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的进一步合作。科特迪瓦职业教育部部长顾问科菲·福菲介绍了该合作对科特迪瓦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学校的热情周到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的14名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他表示,教师们要珍惜此次在中国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回报祖国,严守纪律,做好中国与科特迪瓦沟通交流的桥梁,成为两国友谊的使者。

来访一行还参观了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丝路学院等地。据了解,这批科特迪瓦参训教师经当地政府选拔派遣,均有10年以上从事电子电工专业相关工作或教学经验,目前正在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进行为期4个月的电子电工专项培训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