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GESP编程能力等级认证考试在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何颂颂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53

9月2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CF-GESP编程能力等级认证考试在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顺利举行。中国计算机学会宁波分部及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高度重视本次认证考试,全力做好认证考试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考前准备阶段,考试筹备小组对考场的软硬件环境、网络环境都进行了严格的调试,保证每位考生能顺利完成考试。在考试入场过程中,考试保障小组从考生家长的入校停车、考试候场、考试引导等环节做了细致贴心的准备和服务,考场志愿者们也展现了宁职学子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参加认证的小选手们沉着冷静,熟练地操作键盘和鼠标写下一行行代码,调试、修改、运行。整个认证过程井然有序,做到了公平公正。

GESP(Grade Examination of Software Programming),由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顶级学术团体中国计算机学会发起并主办,是为青少年计算机和编程学习者提供学业能力验证的平台。GESP旨在提升青少年计算机和编程教育水平,推广和普及青少年计算机和编程教育。GESP的认证对象是学习编程的各年龄段青少年群体,考查语言为图形化编程、Python编程及C++编程,主要考查学生掌握相关编程知识和操作能力,熟悉编程各项基础知识和理论框架,通过设定不同等级的考试目标,让学生具备从简单的程序到复杂程序设计的编程能力,为后期专业化编程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