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3年女排奥运资格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许宗儒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086

9月16日至24日,2023年女排奥运资格赛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举行。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共有200余名“小柠青”志愿者参与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中,“小柠青”志愿者主要负责捡球擦球、地板快擦、竞赛展示、后勤服务、市场销售、检票引导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自9月13日起,“小柠青”志愿者每天7:30就出发前往比赛场地,协助参赛球队,做好赛前训练服务。比赛期间,“小柠青”志愿者在每一场中坚守志愿服务岗位,挥洒汗水,全力以赴为女排赛事保驾护航,让赛场井然有序。赛事组委会为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志愿者们的优质服务点赞,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入校时,我就听说我们学校的青年志愿者已经连续为中国女排服务了15年,于是我毫不犹豫加入了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作为本次志愿服务的负责人,我感到责任在肩,使命光荣。虽然连续12天的志愿服务每天早起晚归很辛苦,但是团结战斗、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要倾尽全力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本次志愿服务负责人朱虹同学说到。

据悉,世界女排联赛于2005年落户宁波北仑,爱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派出第一支女排志愿者——排球宝贝为中国女排呐喊加油,至此宁职青年便与女排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为中国女排宁波北仑主场赛事志愿服务的这些年间,“小柠青”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团队与中国女排共同成长,生动诠释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微笑擦亮“宁职青年”闪耀的青春名片,用服务奉献书写“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崭新篇章。

返回原图
/